誰最有品?誰是台灣"有品人物"? 這個問題真的太難了我仔細想.... 實在找不出代表人物  世上有"完人"嗎?----不都"完"了嗎?我去偷看答案(全民話頭條) 結果發現許多回答的酒店兼職都用反諷法讓我不得不懷疑  這問題令他們生氣? 至於氣什麼  我就不知道了不過 我先要問 "有品"的定義是什麼? 要有什麼"位階"?如果有人亂丟垃圾 把狗放出去亂大小便澎湖民宿  講話聲音吵別人... 我說他沒品  反之 沒有這些缺點的人 都是有品的了 那---人名怎麼講得完?像聖嚴證嚴之類的教主 努力在淨化人性  提升人的善良本性  製造人裝潢間樂土我不會說他有品  而是說他偉大那~~~~他們有沒有品~~官大有沒有等於品高? 我不敢說我們對他們認識來自於報章雜誌 真正的人品是怎樣誰知道李鴻章留在日本的痰盂 讓後人懷疑 西裝他是有品 還是沒品?---但是 在中國 他一點都沒錯...有些上了台道貌岸然  另一面就絕對上不了臺面  私生活令人質疑這樣 有品嗎?無欲則品高嗎? 上面要推品德教育 我是舉雙手租屋贊成(如果有第三隻手 我也會舉起來...舉腳?--不雅..沒品.)社會已經到了"向前"看齊的階段  只問是否錢多 不論來源是否正當什麼是"正當" 也因個人自由思想而難下定義所以  我們是西服應該再回首了 古人那一套都可以再提出來反芻一下新瓶裝點舊藥 一定可以奏效 誠正修齊治平 禮義廉恥 長幼之序....都是可以拿來救急所以  我的想法是 不必去推舉誰有品 不必去找"代關鍵字廣告表人物"那會讓他們活的戰戰兢兢的 盛名之累 隨時擔心打個噴嚏沒用手帕遮 次日的頭條就出現了我們應該只要去推"怎麼做"現在人  真的真的不太知道怎樣的言行舉止才是"酒店經紀有品"學生用功會被說"假仙" 對老師有禮貌  會被批說"拍馬屁 "對同學有禮  會說他"娘"經常遲到 被說"帥" 打架是"勇" 不念書是"性格" ....我訂做禮服老人家的結論是  努力推行 未來人人的品都很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7funx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