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 Riding這次Vicky來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騎馬其實一來到加拿大我就很想去騎馬只是一直沒機會也沒人陪…所以一直沒去實現這個願望這次Vicky來且他也想騎所以…土地買賣我們就來到了Lengley的一個馬場因為我們約了兩個小時的行程所以,除了我們四個人、四匹馬還有一個帶我們的人剛開始…新荃很害怕…看看他緊張的樣子我很怕他跟我說酒店經紀他不想騎了那我還真不知怎麼辨了還好最後他眼enjoy而小鈺一開始就很開心因為她年紀還小所以讓帶我們的那個人牽著他騎所以我們一行人就一個接著一個排排隊有落隊時酒店打工…馬兒就會跑起跟上而我的馬是個小懶馬不太愛跑…只有在Vicky騎的那匹快超過我們時他才願意跑起來就是不讓他們超過呢再來…Vicky的馬是個愛吃馬走一走就要停下來酒店兼職吃一下草然後看到落很大一段路才努力的跑來跟上這兩小時我們騎從草原騎到森林又從森林騎到草原騎完兩小時腳好酸…屁股好痛但…很好玩大伙都騎的很開心呢室內設計!2009.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7funx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