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AsiaPrince_JKS 推特更新轉張根碩台灣首站2012-07-05 AsiaPrince_JKS 推特更新(1) MJ:瞅~~~~ suk:什麼啊?(2) HTTP://t.cn/zWqSFlR 亨俊啊 給你買個藥膏貼,ARMANI ...前天被老媽打過 我很理解你.. (翻譯:穎)ps:連結是youtube的,是金亨俊2012 Solo Album 'Sorry I'm Sorry' M/V Teaser 描述的是一對情侶分手失戀的痛面膜苦.......人家是心痛,你是.......(3) 啊。。從一大早就開會,熱情似火啊 [陽光](翻譯:V) 第一條原來是mj在通知他要開會。。。。。 2012-07-05 TreeJ Staff 推特更新純啊小型辦公室 得工作啊(懶得跟你哥一副德行!不過你哥正在憤怒不想開會呢 你這是直接行動上抗議呢嗎)(翻譯:梭梭庭兒) 2012-07-05 AsiaPrince_JKS 推特更新 staff:一大早就開會?把房屋貸款小純安放在地板上!那是我的座位哎!潛水咕嚕嚕- 好睏啊” - ----suk:不打算正點上班嗎? (翻譯:V) 終於今天是出來車的日子! !早餐有點奇怪……不該說什麼的,但是那婚禮佈置個是阿姨做的早餐-_- 媽媽切個雞蛋捲還盡顯生色…什麼啊……什麼啊(翻譯:魂兒)ps:生色的解釋:有點“得瑟”的意思?可能是想說明明不是自己做的飯還在那裡炫耀? [偷商務中心笑]你小心屁股 媽媽在樂天免稅店這樣..我在去運動的路上..爸爸在公司..啊..現在三人中誰最先截下車是關鍵!!還是先和MJ,英德搬著我的行李 佈置現場中..果然最後的勝者!!嘟關鍵字行銷咚!!(翻譯:梭梭庭兒){今天是要搶車麼.} 想把它弄沒啊 我的小肚腩。。。(翻譯:V) 【趙善熙:一百年沒下過雨的乾旱也這麼潮濕。。。我的心也好潮濕啊。。。】【suk:裝辦公室出租虛勢】(翻譯:V)【@belmakang: @AsiaPrince_JKS @zosun_hi 哈哈哈裝虛勢!!】【suk:你呀!幹嘛這樣一幅強虛勢!您老應該去LV的時裝秀】(翻譯:V) 哇哦!!!開心的中國辦公室出租語時間!! (翻譯:cc)中文中文中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7funx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